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Of heartaches and tears

原来我还是会心痛的。
其实,不只是你一个人在破解答案,你一个人在苦痛着。
我真的搞不懂。。。请你不要再混乱我的思想了。
如果你觉得你一直以来都在迁就着我,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也一直在迁就着你的感受?

你说我不够坦白,其实更让人摸不着头绪的,是你呀!



哭并不代表脆弱。
如果哭出来,能给你一股更坚强的力量,那就放声大哭吧!
Why do people always associate crying together with being weak?

If the tears make you feel better and crying gives you a greater strength,
THEN CRY OUT LOUD.

有我在。
I'm here.

1 comment:

Genie de Von said...

i'm tired. really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