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9

轨迹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8)
让我快看不见.. (8)

人生不能重来。如果能的话,会不会希望早一点遇见你?

我是个爱自由,爱刺激,爱新鲜的人,但是又非常有责任感的人。
我曾经轰轰烈烈爱过,也因此选择了与平平稳稳的对象结婚。

如果你问我爱不爱我老公,那问题就等于在问我爱不爱我父母。
那为什么这个人会在我脑海里一直徘徊呢?
是因为越得不到的,却会产生更多的幻想空间?
还是说,一个人是能够同时爱/喜欢两个人呢?

我脑里和心里都在说服着自己,this is just a phase, just like any others before.
All this wouldn't have matter down the road.

Keep a safe distance. 保持安全的距离。

也许这也是我那块 想保护脆弱的心灵 的一种 instinct.

Anyway, 现在也不是时候想这些东西。我还有一个 team 和很多的恩人需要做交代。
先弄好T先,再说吧!

No comments: